只有几千,开个贴记录一下
没有卖,觉得每次强调一下很奇怪,如果不说卖了了话就是拿着的
今天早上关注的多点,毕竟昨天收红了,以此就想着明天会是再次上涨的连续,在中午的时候想着要不要加仓,不过没什么闲钱就没加,就没看了,下午就开始泄了,本来昨天还在想着这回调有没有回本的可能性
下午很闲,突然思考到一个问题,炒股的理由或者优势是什么,后面想到些理由感觉太丢人了,比如因为失业找不到工作因为没高学历所以更应该通过这种方式来扬眉吐气,这种奇葩的理由真感觉到自己的思维丢人现眼,如果这样的理由都算数,小学生或者任何一个人都应该通过炒股来赚钱,又想一想,觉得是热爱,这样的玩意对于每个炒股的人都应该是如此有的,那么我又想这种热爱体现在哪里,结合自身,居然体现在一买入就期望他涨,然后就是通过这种炒股方式暴富,这样无厘头的理由真是给我气笑了,如果这样的赌徒式的热爱也算,这种热爱我还是不要好了
既然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由此,我觉得还是要把重心更贴近生活,比如再找一份工作,然后在有生活结余的情况下拿出部分钱去热爱的方式进行,而不是疯狂的把任何所得甚至透支押注上桌,一个日常生活都失败的人在其他领域应该也谈不上所谓的热爱。
今天早上关注的多点,毕竟昨天收红了,以此就想着明天会是再次上涨的连续,在中午的时候想着要不要加仓,不过没什么闲钱就没加,就没看了,下午就开始泄了,本来昨天还在想着这回调有没有回本的可能性
下午很闲,突然思考到一个问题,炒股的理由或者优势是什么,后面想到些理由感觉太丢人了,比如因为失业找不到工作因为没高学历所以更应该通过这种方式来扬眉吐气,这种奇葩的理由真感觉到自己的思维丢人现眼,如果这样的理由都算数,小学生或者任何一个人都应该通过炒股来赚钱,又想一想,觉得是热爱,这样的玩意对于每个炒股的人都应该是如此有的,那么我又想这种热爱体现在哪里,结合自身,居然体现在一买入就期望他涨,然后就是通过这种炒股方式暴富,这样无厘头的理由真是给我气笑了,如果这样的赌徒式的热爱也算,这种热爱我还是不要好了
既然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由此,我觉得还是要把重心更贴近生活,比如再找一份工作,然后在有生活结余的情况下拿出部分钱去热爱的方式进行,而不是疯狂的把任何所得甚至透支押注上桌,一个日常生活都失败的人在其他领域应该也谈不上所谓的热爱。